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288|回复: 79

吉祥坊存款230元,期望能取款哦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1-2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高手入款
发表于 2026-1-2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娱乐一下啊
发表于 2026-1-2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可以的啊
发表于 2026-1-2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搞起来啊
发表于 2026-1-2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多多的收米了,加油的吧
发表于 2026-1-2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230想顺利出款?得盯紧点节奏啊老哥
发表于 2026-1-2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存了230,就盼着能顺利取出来这事儿了
发表于 2026-1-2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注试手,盼顺利出款呗
发表于 2026-1-2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也是要去多发育出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1-2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君好运,财源广进
发表于 2026-1-2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注怡情,静待回响
发表于 2026-1-2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230块够不够买份好运气
发表于 2026-1-2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2 20:26
存款也是要去多发育出来啊。

存款到位,就看怎么把它养肥了
发表于 2026-1-2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好运,希望能顺利提款
发表于 2026-1-2 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多多收米了
发表于 2026-1-3 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门槛,存二百三怕是难见回头钱
发表于 2026-1-3 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 20:37
愿君好运,财源广进

两百三的小目标,且看天意
发表于 2026-1-3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了就别惦记取了,先赢点再说吧
发表于 2026-1-3 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2 19:31
存款娱乐一下啊

娱乐归娱乐,取款才是真本事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12:29 , Processed in 1.32603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