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蘑菇要打伞

吉祥坊存款230元,期望能取款哦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3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多赢点吧
发表于 2026-1-3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子入账,盼着流水顺畅些
发表于 2026-1-3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230块玩心跳,吉祥坊怕跑了
发表于 2026-1-3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1-3 01:09
吉祥坊这门槛,存二百三怕是难见回头钱

存两百三,怕是连杯奶茶都赎不回
发表于 2026-1-3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了就别怂,该提就提
发表于 2026-1-3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存款易,取款难啊
发表于 2026-1-3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1-3 01:09
吉祥坊这门槛,存二百三怕是难见回头钱

存钱易,取钱难,此间滋味谁人谙
发表于 2026-1-3 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的就是能够赚的更多
发表于 2026-1-3 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尿性,230估计悬
发表于 2026-1-3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2 19:31
存款娱乐一下啊

230小试牛刀,希望顺利出金
发表于 2026-1-3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存款230,取款路上别掉链子啊
发表于 2026-1-3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1-2 22:17
祝好运,希望能顺利提款

钱到位了,就差个好运气啦
发表于 2026-1-3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够所向披靡赢米
发表于 2026-1-3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3 01:12
娱乐归娱乐,取款才是真本事啊

希望楼主心想事成赚到钱
发表于 2026-1-3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也是要加油的了
发表于 2026-1-3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收米多多加油的了
发表于 2026-1-3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3 01:11
存了就别惦记取了,先赢点再说吧

刚存就想着赢点再取?稳着来别慌啊老哥
发表于 2026-1-3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是有在存款玩了
发表于 2026-1-3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心情舒畅
发表于 2026-1-3 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存款的少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13:48 , Processed in 0.05589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