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888|回复: 65

这狗娘养的同乐城就是这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3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每天花钱报名麻将大赛,临进去打比赛了就这么卡,要么97%,要么99%就卡在这个地方,最近进同乐城游戏也是这样,妈的同乐城大哥现在是竟博大家都知道,难不成真在缅甸被搞的游戏都进不去了吗?赶快倒闭吧垃圾同乐城,奉劝一句大户别去玩啦,迟早被跑路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1-3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如此,人心尽散
发表于 2026-1-3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的大哥不是乐天堂吗
发表于 2026-1-3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平台已经很少去了
发表于 2026-1-3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这卡顿,连麻将大赛都进不去,真够闹心的
发表于 2026-1-3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3 20:54
同乐城的大哥不是乐天堂吗

乐天堂?它家大哥怕是也靠不住
发表于 2026-1-3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骂,但天天玩,老哥对小童是真爱
发表于 2026-1-3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被你骂惨了
发表于 2026-1-3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我都没有去玩了
发表于 2026-1-4 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真是越来越离谱了,卡成这样谁还敢玩啊
发表于 2026-1-4 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成PPT还抽水,这平台早该凉透
发表于 2026-1-4 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3 23:29
同乐城我都没有去玩了

同乐城这尿性,早该弃坑了
发表于 2026-1-4 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这破玩意儿,卡得心梗
发表于 2026-1-4 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3 20:54
这平台已经很少去了

同乐城确实越来越不靠谱了
发表于 2026-1-4 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情况确实挺让人头疼的
发表于 2026-1-4 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
发表于 2026-1-4 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平台确实够差劲的
发表于 2026-1-4 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这破玩意儿,卡得比还讲究
发表于 2026-1-4 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1-4 02:22
这情况确实挺让人头疼的

同乐城这破地方,真叫人火大
发表于 2026-1-4 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最近确实卡得离谱,也经常卡在加载界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54 , Processed in 0.16866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