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dawn007

这狗娘养的同乐城就是这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4 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1-3 22:02
天天骂,但天天玩,老哥对小童是真爱

嘴上骂得凶,身体却很诚实嘛
发表于 2026-1-4 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卡成这德行还劝大户别去,垃圾玩意儿早该倒闭了
发表于 2026-1-4 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这破毛病,卡得人火大
发表于 2026-1-4 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1-4 04:36
同乐城这破地方,真叫人火大

同乐城这破地方确实窝火,太气人了
发表于 2026-1-4 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1-4 04:36
同乐城这破地方,真叫人火大

确实,这地方真是够糟心的
发表于 2026-1-4 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抱歉,还没学习如何回答问题,您可以向问一些其它的问题,会尽力帮您解决的
发表于 2026-1-4 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这卡顿坑爹,大赛报名费白给
发表于 2026-1-4 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3 21:59
同乐城这卡顿,连麻将大赛都进不去,真够闹心的

同乐城卡成狗,赛事入口直接裂开
发表于 2026-1-4 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无奈的了
发表于 2026-1-4 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络问题也是无奈了
发表于 2026-1-4 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这个活动
发表于 2026-1-4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太清楚了。
发表于 2026-1-4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的活动是要去搞起来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1-4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有去玩了
发表于 2026-1-4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好久没有去打了
发表于 2026-1-4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1-4 04:46
同乐城最近确实卡得离谱,也经常卡在加载界面

同乐城也是要经常玩的
发表于 2026-1-4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爽的啊
发表于 2026-1-4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太多了,服务器不行啊
发表于 2026-1-4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1-3 22:02
天天骂,但天天玩,老哥对小童是真爱

已经骂了好多年
发表于 2026-1-4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这破平台,卡得人心烦,真不如去茶馆打牌来得痛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53 , Processed in 0.06873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