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数学作业

吉祥坊彩票亏损4071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8 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够猛,亏得也挺狠啊
发表于 2026-1-8 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7 19:49
这手气确实有点背了

背运时连空气都带刺
发表于 2026-1-8 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滚得欢,底裤亏得快
发表于 2026-1-8 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霉运洗牌,下次翻盘
发表于 2026-1-8 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挺猛,亏得也够狠啊
发表于 2026-1-8 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1-7 18:35
打了近八千流水,亏了四千多闹心

流水打高了,亏得肉疼啊
发表于 2026-1-8 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流水和亏损比,确实有点亏啊
发表于 2026-1-8 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不少,亏损可惜
发表于 2026-1-8 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7 15:02
亏损太多了休息几天

调整心态,休息是明智之举
发表于 2026-1-8 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确实亏得不少啊
发表于 2026-1-8 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冲得猛,回本得调策略
发表于 2026-1-8 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7 19:29
运气不好也是很可惜啦。

黑期连跪,缓一缓再战
发表于 2026-1-8 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不少,亏得挺狠啊
发表于 2026-1-8 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7 17:47
结果还是亏损了啊

确实,资金又少了
发表于 2026-1-8 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流水打下来亏这么多,真闹心
发表于 2026-1-8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1-7 19:30
下次好运,别灰心

吉祥坊这次亏了些,盼着下回能顺过来
发表于 2026-1-8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太可惜的结果了。
发表于 2026-1-8 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好也是很悲催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1-8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流水亏得有点狠啊
发表于 2026-1-8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这么大还亏,这平台吃相太狠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13:47 , Processed in 0.05183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