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7 14:59 亏损的成绩了啊
举报
一起摇摆 发表于 2026-1-7 20:40 运气太差才会导致这么的亏损,这次真的非常倒霉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7 17:47 结果还是亏损了啊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7 15:16 不给力的结果啊,安慰了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1-7 16:33 可惜了, 遗憾的亏损了, 郁闷的啦, 囊啊
CBA 发表于 2026-1-7 18:35 打了近八千流水,亏了四千多闹心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1-7 15:49 亏损有点多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3 13:47 , Processed in 0.04036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