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31|回复: 103

esb 抓住小e的尾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8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esb有逢7抽奖的活动,本来就对这个活动很失望,但是esb对我还是挺好的,那就还是存个款抽个奖支持一把吧。
但是啊但是,小e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啊,果然一杯奶茶或者咖啡的钱都不给我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8 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怎么,凭良心说,esb对我还是很好的,我会继续支持他们家
发表于 2026-1-8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e这铁公鸡,连奶茶渣都不撒
发表于 2026-1-8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8 11:28
不管怎么,凭良心说,esb对我还是很好的,我会继续支持他们家

小e尾巴翘上天,钱包跟紧点
发表于 2026-1-8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很难大奖出来的
发表于 2026-1-8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发育吧,加油了
发表于 2026-1-8 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下次好运吧
发表于 2026-1-8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尔会给大奖的了
发表于 2026-1-8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e啊,这嘴也太严实了,连杯奶茶都不给
发表于 2026-1-8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怪自己运气不好啦。
发表于 2026-1-8 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e无情,esb有情,存点钱图个乐呵
发表于 2026-1-8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8 11:31
这个也很难大奖出来的

小e难抓,心莫急
发表于 2026-1-8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彩金也可以
发表于 2026-1-8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不错的有彩金啦。
发表于 2026-1-8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彩金也可以
发表于 2026-1-8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还是有个小红包
发表于 2026-1-8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e这抠门劲儿,存了也是白给
发表于 2026-1-8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e尾巴带彩金,稳稳蹭一口
发表于 2026-1-8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够抓住尾巴其实也是可以
发表于 2026-1-8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8 13:56
小e尾巴带彩金,稳稳蹭一口

老哥说的没错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44 , Processed in 0.22171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