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esb 抓住小e的尾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9 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e尾巴翘,红包刚好捞
发表于 2026-1-9 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e这手气,真是一言难尽
发表于 2026-1-9 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e这波真是连奶茶钱都抠,esb也太不给力了
发表于 2026-1-9 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8 13:01
也是不错的有彩金啦。

彩金到手,小e尾巴也抓到了
发表于 2026-1-9 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e果然还是那抠样,连杯奶茶钱都没,白存了款抽奖
发表于 2026-1-9 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e这手气,连奶茶都舍不得给啊
发表于 2026-1-9 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8 11:28
不管怎么,凭良心说,esb对我还是很好的,我会继续支持他们家

esb确实挺稳,也常去那儿玩
发表于 2026-1-9 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e这波是真不给面子,一杯奶茶都抠门
发表于 2026-1-9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虽小,手气不差
发表于 2026-1-9 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这运气确实够悬的
发表于 2026-1-9 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e给力,这波没白等
发表于 2026-1-9 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esb这逢7抽奖果然抠,连杯奶茶钱都没捞着,白存了
发表于 2026-1-9 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8 11:33
努力发育吧,加油了

esb抓小e尾巴呢,好好发育说不定能翻盘
发表于 2026-1-9 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小e还是老样子啊
发表于 2026-1-9 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总有时,再接再厉
发表于 2026-1-9 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小奖励很好
发表于 2026-1-9 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ESB这波小e确实抠,存了也白给
发表于 2026-1-9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8 11:28
不管怎么,凭良心说,esb对我还是很好的,我会继续支持他们家

ESB稳如老狗,继续跟就完事了
发表于 2026-1-9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比较不错。
发表于 2026-1-9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有点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43 , Processed in 0.06485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