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saygoodnight

注单不接受是什么意思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1 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单子咋不给过
发表于 2026-1-11 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注单咋还不接啊,啥情况
发表于 2026-1-11 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11 01:49
楼上有人解释了。

哦,楼上有解释注单不接受的情况啊,去瞅瞅具体啥原因
发表于 2026-1-11 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是下注有问题吧
发表于 2026-1-11 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注可能不符合平台规定或技术问题导致无法处理
发表于 2026-1-11 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1-11 01:13
就是说这单没算数,别指望了

那得看平台怎么解释了
发表于 2026-1-11 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风控拦截,单子大概率被ban了
发表于 2026-1-11 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1-11 04:09
盘口变了,单子自然被拒

盘口瞬变,单子秒挂很正常
发表于 2026-1-11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单的时候封盘了
发表于 2026-1-11 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不成功的呗
发表于 2026-1-11 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滚球不接受是常见的。
发表于 2026-1-11 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需要等待一下
发表于 2026-1-11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不算了的
发表于 2026-1-11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危险球 不接受下注的
发表于 2026-1-11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庄家的风控手段了。
发表于 2026-1-11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接受就是当前盘口有变化 呗,玩滚球有这些提示
发表于 2026-1-11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已经是变盘口了吧。
发表于 2026-1-11 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我就不懂了
发表于 2026-1-11 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1-11 04:09
盘口变了,单子自然被拒

是啊,就要重新下单了
发表于 2026-1-11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明是没有下注成功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39 , Processed in 0.07469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