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saygoodnight

注单不接受是什么意思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3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单不接,多半是系统卡壳啦~
发表于 2026-1-13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1-11 04:08
星宝有时会拒收某些注单

平台偶尔也耍脾气,注单被拒别慌,稳住心态继续冲
发表于 2026-1-13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1-11 04:11
那可能是风控或限额导致的

可能是平台限制或的账户被盯上了
发表于 2026-1-13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单不接?怕是没赶上车啊
发表于 2026-1-14 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10 23:13
就像下亚盘大小,有危险球 不接受下注的

确实,风控时这种操作挺常见的
发表于 2026-1-14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11 01:22
就是这单没算进去呗,别急,下次注意点

平台风控卡单,换时段再试
发表于 2026-1-14 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取消注单了吧
发表于 2026-1-14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抽风了?这单它嫌下得太帅
发表于 2026-1-14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10 23:12
不接受就是关盘了呗 ,有新角球了 盘口有变化

盘口抽风,跟紧点别掉队
发表于 2026-1-14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11 01:22
就是这单没算进去呗,别急,下次注意点

懂了,是漏算了这单呢
发表于 2026-1-14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1-11 04:11
那可能是风控或限额导致的

懂了,不是不给玩,是怕太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40 , Processed in 0.06034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