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686|回复: 113

四次机会三次这个 哈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2 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四次机会三次这个  哈哈   这个也是很无奈啊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2 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需要有个好运气的
发表于 2026-1-12 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不容易的啊
发表于 2026-1-12 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努力吧,机会总是会有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2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加油搞起来的
发表于 2026-1-12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感觉多少要中点了
发表于 2026-1-12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也是无奈的
发表于 2026-1-12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次好不好
发表于 2026-1-12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行明灯 发表于 2026-1-12 08:57
这个感觉多少要中点了

机会会来了啊
发表于 2026-1-12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奖不好中哇。
发表于 2026-1-12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百次能抽中一次就是运气好
发表于 2026-1-12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比较少
发表于 2026-1-12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继续抽奖
发表于 2026-1-12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比较可惜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1-12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真的是没有办法了。
发表于 2026-1-12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能抽到的啊
发表于 2026-1-12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概率比中头奖还玄学
发表于 2026-1-12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手气,比国足赢球还难
发表于 2026-1-12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,比中彩票还难
发表于 2026-1-12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也是没谁了,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56 , Processed in 0.30636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