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平凡之人

四次机会三次这个 哈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2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抽奖了
发表于 2026-1-12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次三中,运气也得看天意啊
发表于 2026-1-12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12 08:16
再努力吧,机会总是会有的

机会多了,心气也稳了
发表于 2026-1-12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没有中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1-12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也是没谁了,服了
发表于 2026-1-12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1-12 08:02
还是需要有个好运气的

这运气绝了,下次稳了
发表于 2026-1-12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你来了好东西了
发表于 2026-1-12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1-12 10:56
这运气也是没谁了,哈哈

这个运气太差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2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加油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6-1-12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没有办法了
发表于 2026-1-12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中一次算好了。
发表于 2026-1-12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是比较抠门
发表于 2026-1-12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练练手而已
发表于 2026-1-12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休闲娱乐的节奏
发表于 2026-1-12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1-12 10:56
这运气也是没谁了,哈哈

玩玩打酱油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1-12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次三中,运气也得看脸啊
发表于 2026-1-12 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哎,这概率跟中彩票似的,笑死了
发表于 2026-1-12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这种时候只能笑笑了
发表于 2026-1-12 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需要点运气和技巧
发表于 2026-1-12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跟过山车似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54 , Processed in 0.08315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