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九命猫

乐天堂抽了乐币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3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1-12 11:55
30个乐币?还不够塞牙缝的

乐币缩水太狠,玩个毛线
发表于 2026-1-13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抽奖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1-13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我还能水主题贴
发表于 2026-1-13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比较幸运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1-13 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乐币的时候也是开心了
发表于 2026-1-13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1-13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现在值钱的
发表于 2026-1-13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是有很好的运气。
发表于 2026-1-13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还是感觉可以
发表于 2026-1-13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三十乐币的啊
发表于 2026-1-13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有可以来了解一下的了
发表于 2026-1-13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这样的运气还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1-13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12 10:35
乐币攒着,迟早变快乐水

乐币换水,倒是解渴
发表于 2026-1-13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乐币抽中就像中彩票,爽歪歪
发表于 2026-1-13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1-12 10:53
乐天堂抽得这般寒酸,三十枚也忒薄情了

三十枚也抠?乐天堂这是要逼人弃坑
发表于 2026-1-13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12 10:35
乐币攒着,迟早变快乐水

乐币变快乐水,这波血赚
发表于 2026-1-13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也还行吧
发表于 2026-1-13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1-12 10:53
乐天堂抽得这般寒酸,三十枚也忒薄情了

乐天堂这手笔有点抠啊,哈哈
发表于 2026-1-13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1-12 11:55
30个乐币?还不够塞牙缝的

乐币虽小,也得攒着看戏呢
发表于 2026-1-13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了乐币的时候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54 , Processed in 0.07656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