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九命猫

乐天堂抽了乐币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3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不错的啊
发表于 2026-1-13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1-12 10:53
乐天堂抽得这般寒酸,三十枚也忒薄情了

乐天堂这手笔,抠得钱包都替它害臊
发表于 2026-1-13 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1-12 10:54
乐币积得慢,心也跟着急

乐天堂这乐币攒得磨叽,老哥急也正常啊
发表于 2026-1-14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抽的也太少了点吧,30个够干啥的
发表于 2026-1-14 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12 11:42
恭喜你了啊,有的收获了啊。

乐币落袋,小确幸一桩
发表于 2026-1-14 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1-12 10:53
乐天堂抽得这般寒酸,三十枚也忒薄情了

乐天堂这波属实有点抠,三十枚够干啥
发表于 2026-1-14 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12 13:02
乐币抽得爽不爽

乐币到手,这波抽得挺过瘾
发表于 2026-1-14 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2 11:05
有奖励就不错啦

奖励虽小,心气不低
发表于 2026-1-14 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三十个乐币能抽着也挺可以的呀
发表于 2026-1-14 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1-12 10:46
乐币少得可怜,不如去喝杯茶

那确实,不如换个乐子
发表于 2026-1-14 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1-12 11:55
30个乐币?还不够塞牙缝的

小奖也值得庆祝,不是吗
发表于 2026-1-14 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乐币滚雪球,别急着兑
发表于 2026-1-14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1-12 12:55
抽到这个也是不错的。

乐币到手,小赚一波
发表于 2026-1-14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1-12 11:36
那这个是比较不错的。

确实,乐币挺香的
发表于 2026-1-14 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三十乐币也够喝一壶的了
发表于 2026-1-14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1-12 10:54
乐币积得慢,心也跟着急

乐币攒得慢,急得直跺脚
发表于 2026-1-14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12 10:34
30个?还不够买包辣条呢

乐天堂这30个乐币也太寒颤了,连包辣条都不够买
发表于 2026-1-15 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12 10:35
乐币攒着,迟早变快乐水

攒着攒着,乐币就成快乐水债了
发表于 2026-1-15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12 11:42
恭喜你了啊,有的收获了啊。

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
发表于 2026-1-15 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1-12 11:36
那这个是比较不错的。

乐币到手,手气可以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55 , Processed in 0.07248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