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dawn007

吊吊傻狗同乐城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1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1 17:54
确实,变化挺大的

同乐城这波变动属实有点猛,老哥最近还摸得惯不
发表于 2026-1-21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太往心里去,换一家试试呗
发表于 2026-1-21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牌子确实有点摆烂了
发表于 2026-1-21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这波操作确实让人看不懂
发表于 2026-1-21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dudu 发表于 2026-1-21 19:35
俺也多少有点怀旧情节

老平台总能勾起点回忆
发表于 2026-1-21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知是什么原因了
发表于 2026-1-21 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代新人换旧人
发表于 2026-1-21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这个公司是黑庄
发表于 2026-1-21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行就不去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1-22 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也辉煌不在了
发表于 2026-1-22 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平台凉得比欧冠决赛还快
发表于 2026-1-22 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1 17:52
同乐城啊,早不是当年那味儿了

老平台褪色,只剩旧人叹
发表于 2026-1-22 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牌子确实不如从前了
发表于 2026-1-22 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现在真跟垃圾似的,谁还敢玩啊
发表于 2026-1-22 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乐城真让人又爱又恨啊
发表于 2026-1-22 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真是越来越离谱了,真服了
发表于 2026-1-22 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破兑换量也太拉了,以前还没这么离谱吧
发表于 2026-1-22 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怀旧没毛病,但真成这样了,确实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
发表于 2026-1-22 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黑破坏神 发表于 2026-1-21 17:14
彪哥鸡了
同乐城赶紧看看吧

同乐城那边啥情况了
发表于 2026-1-22 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这兑换名额确实少得可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8:09 , Processed in 0.08015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