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dawn007

吊吊傻狗同乐城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4 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牌子确实不如以前了
发表于 2026-1-24 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黑破坏神 发表于 2026-1-21 17:14
彪哥鸡了
同乐城赶紧看看吧

彪哥这次怕不是又给同乐城送温暖
发表于 2026-1-24 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1 20:20
同乐城积分兑换就俩名额?怀旧还能碰到这糟心操作,服了

同乐城这兑换规则真够抠的,怀旧都成负担了
发表于 2026-1-24 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1 17:54
确实,变化挺大的

同乐城最近改版后界面确实有点陌生
发表于 2026-1-24 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1 17:53
同感啊,现在真不如以前了

同乐城是越来越不像话了
发表于 2026-1-24 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1 17:54
确实,变化挺大的

哈哈,可不是嘛,感觉跟以前完全两样了
发表于 2026-1-24 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21 19:05
他的意思是同乐城,乐天堂,万象城 博九
这些公司把收分佬的账号都封掉了,不是封他的号。

封号风波,平台间的较量愈演愈烈
发表于 2026-1-24 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21 17:16
我的帐号也早就没了

同乐城这坑货,账号说没就没,太离谱了吧
发表于 2026-1-24 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21 19:35
同乐城也是躺平的感觉

同乐城这躺平感太真实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8:14 , Processed in 0.07323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