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数学作业

吉祥坊彩票亏损15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6 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够猛,亏得挺稳
发表于 2026-1-26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1-26 01:02
这点小亏,下次赢回来

小亏当添头,心态稳了才真赢
发表于 2026-1-26 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亏损算啥,也就一顿饭钱
发表于 2026-1-26 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小亏就当给运气交个学费了
发表于 2026-1-26 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5 20:29
运气不佳,下次再战

这点小亏,调整下心态就好
发表于 2026-1-26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战,祝好运
发表于 2026-1-26 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没事,下次注意点就行
发表于 2026-1-26 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拉满还亏,这次有点飘了
发表于 2026-1-26 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跑了半天,就折了十五块,够玄学
发表于 2026-1-26 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5 20:30
顺风时短,亏点也闲

顺风小挫,权当给庄家递了根烟
发表于 2026-1-26 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198流水才亏15,算小亏了吧
发表于 2026-1-26 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打得挺猛,就亏15,算稳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6 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1-25 22:47
是有小赚一点钱了呀

小赚也比亏强,稳住节奏就行
发表于 2026-1-26 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也是积累经验的过程,保持好心态
发表于 2026-1-26 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1-25 20:13
这次也是亏损了一个水钱了

下次或许能转亏为盈呢
发表于 2026-1-26 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跑了,小亏正常,继续磨节奏
发表于 2026-1-26 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林 发表于 2026-1-25 22:55
有一点亏损了啊

小损正常,稳住节奏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1-26 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还行,小亏不算啥
发表于 2026-1-26 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唉,这波确实够磨人
发表于 2026-1-26 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198流水亏15,算小栽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13:39 , Processed in 0.06707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