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数学作业

吉祥坊彩票亏损15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6 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1-25 22:47
是有小赚一点钱了呀

吉祥坊这次小赚运气还行,别贪就好
发表于 2026-1-26 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有点可惜的。
发表于 2026-1-26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一点可惜的啊
发表于 2026-1-26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了,一个盒饭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6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有在小输了一次的啊
发表于 2026-1-26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搞回来不难的
发表于 2026-1-26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的15块钱了,也是很可惜。
发表于 2026-1-26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1-26 01:02
这点小亏,下次赢回来

也是需要去多赚钱出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1-26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无伤大雅,继续玩玩看
发表于 2026-1-26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跑了半天就亏这点,算稳了
发表于 2026-1-26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林 发表于 2026-1-25 22:55
有一点亏损了啊

小亏正常,稳住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1-26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15块买个教训,值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6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198元才亏15?这波稳得像在遛狗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6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亏不碍事,明天继续冲
发表于 2026-1-26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还是有机会
发表于 2026-1-26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黑掉了吧
发表于 2026-1-26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小赚,江湖路远,且行且看
发表于 2026-1-26 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是比较无奈的啊
发表于 2026-1-26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打得勤,亏得也轻
发表于 2026-1-26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亏无妨,心稳方能久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13:42 , Processed in 0.07376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