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强龙出海

再发帖时已是负债累累 这两年太他妈惨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8 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彩店变碎钞机,赌桌连环套啊老哥
发表于 2026-1-28 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7 18:13
负债两年,倒欠十几万,信用卡小贷压得喘不过气,真不如直接躺平

债台高筑时,连呼吸都带着利息味儿
发表于 2026-1-28 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欠债还钱天经地义,孩子上学更不能拖
发表于 2026-1-28 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7 18:14
输得连风都懒得吹了

风都吹不动了,真挺惨的
发表于 2026-1-28 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行坑太深了,别再碰了,先顾好自己和家人吧
发表于 2026-1-28 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是负债人,共勉
发表于 2026-1-28 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这债务雪球滚得吓人,被黑那几笔真是火上浇油
发表于 2026-1-28 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两年确实难熬,开店压力太大了
发表于 2026-1-28 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儿,别急,慢慢来
发表于 2026-1-28 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体彩店亏光还欠一堆小贷,老哥这两年遭的罪太实在了
发表于 2026-1-28 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27 16:40
这个也还是比较郁闷的

这两年真的太熬人了,郁闷的滋味太难受
发表于 2026-1-28 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负债两年,原来不是一个人在熬
发表于 2026-1-28 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27 14:31
这坎儿熬过去,哥陪翻盘

熬过去,哥陪翻盘
发表于 2026-1-28 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负债压力山大,同是天涯沦落人,共勉吧
发表于 2026-1-28 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6-1-27 16:32
暂时没有你这么惨,我发的帖子我想你也看到了,没敢去借,利息实在太高,完全高利贷,

包括银行卡被非柜 ...

确实,这套路太深了,不碰为妙
发表于 2026-1-28 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坑谁跳谁知道,保重吧老哥
发表于 2026-1-28 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太难了,赚钱难搞啊
发表于 2026-1-28 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路走得够崎岖啊
发表于 2026-1-28 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27 14:07
恭喜你,这些小贷都不用还了。
信用卡好像也不会乱追了。

别急,慢慢来,总有办法的
发表于 2026-1-28 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彩店+网赌双杀,这坑熟,先停手喘口气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9:20 , Processed in 0.06388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