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强龙出海

再发帖时已是负债累累 这两年太他妈惨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30 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7 18:13
负债两年,倒欠十几万,信用卡小贷压得喘不过气,真不如直接躺平

负债压身时,连喘气都像在还债
发表于 2026-1-30 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27 14:07
恭喜你,这些小贷都不用还了。
信用卡好像也不会乱追了。

这两年太惨了,能不用还小贷信用卡,也算稍微缓口气了
发表于 2026-1-30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,这两年像坐过山车
发表于 2026-1-30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7 18:13
负债两年,倒欠十几万,信用卡小贷压得喘不过气,真不如直接躺平

爆仓滚雪球,越滚越窒息
发表于 2026-1-30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27 17:25
体彩店亏钱??不明白啊

店虽小,亏得人心慌
发表于 2026-1-30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27 14:30
开店输到倒贴,这路熟,挺住

开店翻车?下次改行卖彩票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9:20 , Processed in 0.04870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