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JCl666

星宝:汇率差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8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哦,汇率这事儿,还真得留心
发表于 2026-1-28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又坑人了,这差价越来越狠
发表于 2026-1-28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差价比的钱包还瘦
发表于 2026-1-28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汇率差也很难吃到。
发表于 2026-1-28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关注一下,还是能撸到不少。
发表于 2026-1-28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差价比奶茶还卷
发表于 2026-1-28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1-27 19:41
这个要大户才明显

小散也别慌,差价攒着也能买杯奶茶
发表于 2026-1-28 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让你天天路福利
发表于 2026-1-28 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经常玩的可以关注一下
发表于 2026-1-28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办法了。
发表于 2026-1-28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差价缩水得有点狠啊
发表于 2026-1-28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27 21:33
小户确实难察觉

小户盯紧点,差价吃人不吐渣
发表于 2026-1-28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能在看好差价了
发表于 2026-1-28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价缩水,心凉半截
发表于 2026-1-28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差价确实有点扎心
发表于 2026-1-28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价缩水,提款变贵了啊
发表于 2026-1-28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汇率差价,手慢无啊
发表于 2026-1-28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,感觉有点被坑了
发表于 2026-1-28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抽软中华 发表于 2026-1-27 20:50
前天开始我的也是0.16

哎,这汇率波动真让人捉摸不透啊
发表于 2026-1-28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27 20:42
这个我是无所谓的啦。

汇率差这点小波动,确实不用太在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9:21 , Processed in 0.06830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