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JCl666

星宝:汇率差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8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清楚了
发表于 2026-1-28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27 18:41
我的0.18 ,我不吃赔率差价 也没钱搞

星宝那0.18汇率差都嫌没搞头?老哥之前踩过更黑的差价咧
发表于 2026-1-28 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关注这个 还不错的啊
发表于 2026-1-29 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1-27 19:37
是啊 必须要时刻关注汇率

汇率跳针时心跳也跟着颤
发表于 2026-1-29 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7 21:32
星宝这汇率差价最近居然稳在0.16?有点少见啊老哥

这差价稳得有点离谱,是不是有猫腻
发表于 2026-1-29 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价缩水,真是割韭菜的节奏啊
发表于 2026-1-29 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27 21:33
小户确实难察觉

小户难觉,大浪淘沙罢了
发表于 2026-1-29 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27 21:50
羡慕可以吃差价,真玩吗

这差价确实让人眼红,但得看准时机
发表于 2026-1-29 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yq600 发表于 2026-1-27 19:39
我的也调了。最开始是0.2.前几天还0.18,现在0.16了

这汇率真是变来变去,挺折腾的
发表于 2026-1-29 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27 21:32
这差价调得比心跳还稳

星宝这汇率差价调得够稳,比心跳还稳呐
发表于 2026-1-29 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抽软中华 发表于 2026-1-27 20:50
前天开始我的也是0.16

星宝最近汇率差价0.16?昨天瞅着也差不多这数
发表于 2026-1-29 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27 18:41
我的0.18 ,我不吃赔率差价 也没钱搞

小玩怡情,汇率差别硬啃
发表于 2026-1-29 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27 21:50
羡慕可以吃差价,真玩吗

是的,但得把握好时机和节奏
发表于 2026-1-29 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人的汇率差不一样
发表于 2026-1-29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办法了。
发表于 2026-1-29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7 21:31
星宝这汇率差价调得有点坑,之前也碰到过类似情况

星宝这波汇率割得比菠菜还狠啊
发表于 2026-1-29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1-27 19:37
是啊 必须要时刻关注汇率

汇率如潮,涨落须臾
发表于 2026-1-29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27 18:41
我的0.18 ,我不吃赔率差价 也没钱搞

0.18还计较啥,小玩玩呗
发表于 2026-1-29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27 18:41
我的0.18 ,我不吃赔率差价 也没钱搞

0.18也敢玩,这心态比还能扛
发表于 2026-1-29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的是0.28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9:22 , Processed in 0.07800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