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2007ok 发表于 2026-2-1 21:22 沙特阿拉伯,卡塔尔,阿联酋的底层人民,比我们比美国的人民生活条件还要好,福利还要高
7mcn 发表于 2026-2-1 21:08 沙特都是封建制国家,人家都没管。 只要利益在就是好朋友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 21:34 3D开了452,妈的不开458
2007ok 发表于 2026-2-1 21:36 某些国家挂羊头卖狗肉。说是人民的社会。 其实也是封建社会换个马甲,换汤不换药。 还是皇权和官僚 ...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2 09:19 沙特也闹过,也要推翻君王制度 后来发福利多,人家幸福啊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9:58 , Processed in 0.06952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