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蘑菇要打伞

吉祥坊玩一下彩票亏损42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3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的下次搞回来吧
发表于 2026-2-3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而已,下次翻回来
发表于 2026-2-3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42算啥,上次输得连奶茶钱都没了
发表于 2026-2-3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:专治各种不服
发表于 2026-2-3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结果不理想啊
发表于 2026-2-3 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小亏一顿饭钱,笑对呗
发表于 2026-2-3 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搞回来就行的
发表于 2026-2-3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2 19:07
吉祥坊这波亏42确实闹心,老哥下次得稳着来

42块也值得记一笔,稳点真香
发表于 2026-2-3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无妨,调整下注节奏试试
发表于 2026-2-3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2-3 01:22
小亏不碍事,就当给运气交税了

吉祥坊这税交得比奶茶还便宜
发表于 2026-2-3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3 02:22
这点小亏就当给运气攒人品了

亏损的情况下,也是很悲催啦。
发表于 2026-2-3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2-3 10:52
小亏而已,下次翻回来

亏损的出去了,也是没有什么办法了。
发表于 2026-2-3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输了钱的呢
发表于 2026-2-3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几文,无妨,且看下回
发表于 2026-2-3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42元不给力
发表于 2026-2-3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需要可以安慰一下就好
发表于 2026-2-3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小亏几文,倒也无妨,心静方能再战
发表于 2026-2-3 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2 19:06
吉祥坊玩彩票亏42?小意思啦老哥,别影响心情

小亏何妨,心宽自得乐
发表于 2026-2-3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手气,买泡面钱都省了
发表于 2026-2-3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2 18:40
小亏小赚,手气来了翻盘不难

42块买个乐子,下次中就回本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09 , Processed in 0.12118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