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蘑菇要打伞

吉祥坊玩一下彩票亏损42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3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了,遗憾的啦, 郁闷的了, 难搞的
发表于 2026-2-3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而已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2-3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输了一点钱呢
发表于 2026-2-3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还是亏损了
发表于 2026-2-3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小风浪,就当给运气交个学费
发表于 2026-2-3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彩票这玩意儿,输赢就是一阵风
发表于 2026-2-3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不走运了
发表于 2026-2-3 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输了一点了
发表于 2026-2-3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尔小亏别太挂心呀,下次稳一点就好啦~
发表于 2026-2-3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不见了几十块钱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4 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2 18:40
小亏小赚,手气来了翻盘不难

这点小风浪,手气一来就翻本了
发表于 2026-2-4 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2 23:29
小亏当攒人品,下次手气就来了

小亏也得记着,人品不是这么攒的
发表于 2026-2-4 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3 02:22
这点小亏就当给运气攒人品了

四十来块买个乐子,值
发表于 2026-2-4 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2-3 00:58
小亏一点,下次再试试

小亏别急,心态稳点再冲
发表于 2026-2-4 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2-2 20:12
亏了不开心,稳住哦

别灰心,调整好状态再出发
发表于 2026-2-4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输了慢慢的搞回来,也是不太好
发表于 2026-2-4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输了不给力
发表于 2026-2-5 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了零花钱问题不大。.
发表于 2026-2-5 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2-2 20:12
亏了不开心,稳住哦

功败垂成很无奈
发表于 2026-2-5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3 02:22
这点小亏就当给运气攒人品了

确实,下次好运可能就来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09 , Processed in 0.09910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