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蘑菇要打伞

吉祥坊玩一下彩票亏损169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6 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小亏一顿火锅钱,笑死
发表于 2026-2-6 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几文,茶余饭后罢了
发表于 2026-2-6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2-6 01:36
吉祥坊这波小亏,像喝口凉茶,醒醒神

凉茶配亏钱,清醒得挺快啊
发表于 2026-2-6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,买菜钱都搭进去了
发表于 2026-2-6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血亏,下次买泡面加卤蛋
发表于 2026-2-6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169元的了哦
发表于 2026-2-6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小亏几两,心气不乱方为上
发表于 2026-2-6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6 00:46
这场不给力了。

这局手气偏淡,且待风来
发表于 2026-2-6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损失也是不好了吧
发表于 2026-2-6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好运吧
发表于 2026-2-6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,吉祥坊都摇头了
发表于 2026-2-6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6 04:19
吉祥坊这口子,小坑养手稳着来

吉祥坊这坑,养手不如养心态
发表于 2026-2-6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169元不给力呀
发表于 2026-2-6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等时机变得更好的时候再进去
发表于 2026-2-6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毕竟有风险呀,下次别太投入啦,注意分寸就好~
发表于 2026-2-6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一笔,下回再战
发表于 2026-2-6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而已,下次手气会回来的
发表于 2026-2-6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钱没那么可怕,淡定看开一点
发表于 2026-2-6 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谨慎点吧啊
发表于 2026-2-6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后面能稳稳回血出来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09 , Processed in 0.07546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