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蘑菇要打伞

吉祥坊玩一下彩票亏损169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9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亏169还想打回来?别急着追本稳点来
发表于 2026-2-9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小波折
发表于 2026-2-9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钱花得比泡面还快啊
发表于 2026-2-9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6 04:19
吉祥坊这口子,小坑养手稳着来

吉祥坊小坑常见,稳住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2-9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5 20:32
亏损了安慰一下

小亏怡情,下回买个大乐透翻盘
发表于 2026-2-9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2-6 02:40
彩票这东西真是玄乎,亏了就亏了吧,下次再试试

吉祥坊这手气,下次买糖试试
发表于 2026-2-9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个人的运气来的真是亏损
发表于 2026-2-10 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市浮沉,得失皆为历练
发表于 2026-2-10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正常,稳住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2-10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输小赢,何必挂心
发表于 2026-2-10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6 00:46
这场不给力了。

小亏当练手呗,下回把吉祥坊变福地
发表于 2026-2-10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输赢皆是寻常事,一笑置之便好
发表于 2026-2-10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有输有赢很正常,重要的是别再去想
发表于 2026-2-10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好运,别太往心里去
发表于 2026-2-10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彩票别太投入呀,这次小亏就当体验下啦
发表于 2026-2-10 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这波手气真背,169块亏得有点冤啊
发表于 2026-2-10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这玩意儿,偶尔小亏就当给运气交个学费
发表于 2026-2-10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6 01:50
彩票这玩意儿,输赢都看运气

彩票这玩意儿,输赢都看运气
发表于 2026-2-10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这玩意儿,输赢都正常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2-10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亏几文,笑对风云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09 , Processed in 0.10813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