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udu

乐天堂PA真人亏损1406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7 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堂这波真是心塞,输得挺狠啊
发表于 2026-2-7 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6 20:00
可惜了, 亏损了,不好搞

输赢常事,心态稳了才走得远
发表于 2026-2-7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局真坑,手气差成这样也无语了
发表于 2026-2-7 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战,保持心态
发表于 2026-2-7 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人局波动本来就大,别慌着补仓乱搞啊
发表于 2026-2-7 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战,好运常伴
发表于 2026-2-7 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6 20:54
输得挺狠,心态稳住别急

稳住,调整好节奏,下次再来
发表于 2026-2-7 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也太差了,同款不幸
发表于 2026-2-7 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堂这波水有点深啊
发表于 2026-2-7 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波运气差了点,缓一缓再战
发表于 2026-2-7 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水太深,换桌再试
发表于 2026-2-7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堂PA这波动太鬼了
发表于 2026-2-7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6 23:23
下注也是不好了吧

这次PA走水太狠,节奏乱了
发表于 2026-2-7 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6 20:53
乐天堂流水急,输赢一念间

乐天堂真刺激,一念就翻车
发表于 2026-2-7 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亏损遗憾了。
发表于 2026-2-7 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手气确实不怎么样啊
发表于 2026-2-7 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6 18:35
损失比较遗憾了啊

确实,这回亏得有点心疼
发表于 2026-2-7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7 01:34
乐天堂这波亏得有点疼,先缓一缓再玩吧

亏损的不多的话,也是可惜啦。
发表于 2026-2-7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2-7 08:28
唉,这手气确实不怎么样啊

也是需要去多一个好的手气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2-7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黑了,下次看准再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27 , Processed in 0.06149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