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udu

乐天堂PA真人亏损1406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8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6 21:11
运气不好,下次再战

这手气确实背,歇两把缓一缓
发表于 2026-2-8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波亏得挺有气势啊,下次换个台试试
发表于 2026-2-8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6 17:58
亏损1406元 损失了不少啊。

哎哟,这数儿看着比奶茶贵多了
发表于 2026-2-8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状态不佳实属无奈,失利实难避免
发表于 2026-2-8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亏损了还是需要好好总结一下
发表于 2026-2-8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6 18:35
损失比较遗憾了啊

乐天堂PA真人栽了1400多,确实可惜啊
发表于 2026-2-8 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注也是不行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0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的最后也是没有在收获
发表于 2026-2-12 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都是过程,淡定些
发表于 2026-2-12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的亏损是真的不好了
发表于 2026-2-12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6 23:23
下注也是不好了吧

输得挺急,像被风刮走的纸片
发表于 2026-2-12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别急,稳住心态,慢慢来
发表于 2026-2-13 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赢回来啊
发表于 2026-2-13 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胜负无常,静观其变自有机缘
发表于 2026-2-13 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运气肯定会更好
发表于 2026-2-13 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6 23:23
下注也是不好了吧

PA这口子最近确实咬人狠
发表于 2026-2-13 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6 18:35
损失比较遗憾了啊

痛失千余,心情复杂
发表于 2026-2-13 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惨,下次多注意点吧
发表于 2026-2-13 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6 18:09
这个亏损的比较可惜得了啊

唉,输赢正常,别太在意
发表于 2026-2-13 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6 21:11
运气不好,下次再战

PA波动大,控手等稳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0 , Processed in 0.07332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