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714|回复: 181

吉祥坊玩彩票亏损4元,亏损一根烟钱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7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吉祥坊玩彩票算是打了一次酱油,亏损4元,一根烟钱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2-7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尔小亏也正常呀,下次留意下选单就好啦~
发表于 2026-2-7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的结果了啊
发表于 2026-2-7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当买烟,不疼不痒
发表于 2026-2-7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搞回来不难的
发表于 2026-2-7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打酱油亏了根烟钱,下次再碰可得稳着点
发表于 2026-2-7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7 17:34
小亏当买烟,不疼不痒

吉祥坊这点亏就当烟钱,确实没啥感觉
发表于 2026-2-7 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损,就当是娱乐一下了
发表于 2026-2-7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块钱就当给彩票站老板递根烟了
发表于 2026-2-7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2-7 17:37
下次搞回来不难的

一根烟功夫就赚回来
发表于 2026-2-7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试试其他平台吧
发表于 2026-2-7 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过过手瘾了
发表于 2026-2-7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块钱就当给彩票站老板买烟了
发表于 2026-2-7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钱而已,下次再搞
发表于 2026-2-7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小差了一点了吧
发表于 2026-2-7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亏损4元
发表于 2026-2-7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的结果了郁闷的了
发表于 2026-2-7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酱油打得好,四元也值个烟熏味儿
发表于 2026-2-7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7 17:19
偶尔小亏也正常呀,下次留意下选单就好啦~

小亏如风过耳,下次眼准点就赢
发表于 2026-2-7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亏损了一点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1:03 , Processed in 0.655974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