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桃花

吉祥坊玩彩票亏损4元,亏损一根烟钱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8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块钱毛毛也不所谓了
发表于 2026-2-8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2-7 20:37
最后亏损了一点点

明天必须要一本万利
发表于 2026-2-9 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无妨,权当买个乐子
发表于 2026-2-9 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7 20:14
那是小差了一点了吧

这点小波动就当给运气热身了
发表于 2026-2-9 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7 20:30
遗憾的结果了郁闷的了

输赢都是烟灰缸里的事
发表于 2026-2-9 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2-7 20:37
最后亏损了一点点

烟钱无妨,下次翻本
发表于 2026-2-9 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操作稳如狗,下次再来战
发表于 2026-2-9 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2-7 18:06
四块钱就当给彩票站老板递根烟了

四块也别不当回事,久了也是肉疼
发表于 2026-2-9 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7 20:30
遗憾的结果了郁闷的了

烟钱没了,下次搏个大的回血
发表于 2026-2-9 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7 20:35
酱油打得好,四元也值个烟熏味儿

哈哈,四元买个教训,也算值了
发表于 2026-2-9 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7 20:14
那是小差了一点了吧

确实,这点损失不算什么
发表于 2026-2-9 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7 20:14
那是小差了一点了吧

吉祥坊这4元亏得确实有点小可惜
发表于 2026-2-9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小黑了一点了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9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2-7 17:37
下次搞回来不难的

烟钱小case,下次翻倍干回来
发表于 2026-2-9 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四块钱也值得叹气?烟都快抽不上了
发表于 2026-2-9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点亏损了也是无所谓的了
发表于 2026-2-9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也是亏损了
发表于 2026-2-9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7 17:53
小亏损,就当是娱乐一下了

一笑置之,烟钱换乐呵,倒也值当
发表于 2026-2-9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2-7 18:07
一根烟功夫就赚回来

下一把直接抽中头奖烟
发表于 2026-2-9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失败也是没事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26 , Processed in 0.08218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