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今年春节乐天堂的乐币兑换折扣有点弱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1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1 13:31
攒得辛苦,折得心酸,春意也淡了

乐币打折像春运火车票,抢到也亏
发表于 2026-2-11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金等级攒万币,5%折扣确实抠门
发表于 2026-2-11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2-11 13:08
这折扣比春风还轻啊

乐币折扣确实抠得离谱
发表于 2026-2-11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的确是不多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1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所以这个次没啥好
发表于 2026-2-11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是有点小气,不过有总比没有好嘛
发表于 2026-2-11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折扣力度不够吸引人
发表于 2026-2-11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乐币没了,今年得省着点花
发表于 2026-2-11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攒乐币不易,折扣薄如纸,春意也凉了
发表于 2026-2-11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11 14:34
黄金选手1万币换5%?乐天堂这波抠得像前女友

乐币换得比心跳还稀碎
发表于 2026-2-11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折扣力度,跟闹着玩似的
发表于 2026-2-11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攒得挺勤,折扣却像感冒风,咳咳,不给力啊
发表于 2026-2-11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1 13:31
攒得辛苦,折得心酸,春意也淡了

也是需要去看淡一点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1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11 14:35
乐币打折像春运火车票,抢到也亏

抢到了,怎么可能会亏呢。
发表于 2026-2-11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有点可惜,攒了这么多乐币却没等到理想折扣,再等等说不定有新活动呀~
发表于 2026-2-11 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扣不给力,确实有点小失望
发表于 2026-2-11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太清楚了。
发表于 2026-2-11 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太好了吧。
发表于 2026-2-11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影响不是很大
发表于 2026-2-11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堂这次乐币折扣太拉胯,攒1万乐币白期待,尴尬得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08 , Processed in 0.04782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