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今年春节乐天堂的乐币兑换折扣有点弱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5 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效期是硬伤,确实有点憋屈
发表于 2026-2-15 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乐天堂春节这乐币兑换折扣确实有点拉胯了
发表于 2026-2-15 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折扣有点不够意思
发表于 2026-2-15 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2-11 13:48
这折扣也就意思意思,别太当真

折扣拉胯,不如留着等大促
发表于 2026-2-15 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,少了点年味儿
发表于 2026-2-15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1 14:17
等优惠最好时兑换

时机对了,福利自然来
发表于 2026-2-16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折扣比妈给的压岁钱还寒酸啊
发表于 2026-2-16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折扣力度不够吸引人
发表于 2026-2-17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1 13:32
精算不如随缘,乐币也罢,开心就好

老板都是精打细算的
发表于 2026-2-17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折扣确实有点寒酸呢
发表于 2026-2-17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折打骨折,乐币变乐呵
发表于 2026-2-17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有点坑,5%跟没折似的,白攒这么多乐币了
发表于 2026-2-17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堂这次乐币折扣才5%,攒的10000币用着真尴尬
发表于 2026-2-17 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26-2-11 14:25
哎哟,这折扣比妈给的压岁钱还薄

乐天堂这乐币折扣真拉胯,比压岁钱还薄得离谱
发表于 2026-2-17 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1 13:32
精算不如随缘,乐币也罢,开心就好

乐币打折不如手气打折,笑死
发表于 2026-2-17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26-2-11 14:25
哎哟,这折扣比妈给的压岁钱还薄

压岁钱尚有情,乐币折得薄如纸
发表于 2026-2-17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2-11 11:31
现在各种公司都降低开销

折扣缩水,平台也精打细算啊
发表于 2026-2-17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1 11:35
希望有点给力活动

乐币打折像闹着玩,春节红包都快成空气了
发表于 2026-2-17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折扣确实抠,攒着等大促吧
发表于 2026-2-17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落空,下次可能更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09 , Processed in 0.07243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