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蘑菇要打伞

吉祥坊玩一下彩票亏损190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1 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11 18:11
输掉了一百多的了

百来块浮云过眼,下回稳点手不抖
发表于 2026-2-11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暂时停下操作冷静思考才好阿
发表于 2026-2-12 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小赚,乐在其中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2 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这玩意儿,输赢都是常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2 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2-11 18:35
这样的彩票亏损的比较可惜啊

这手彩票确实有点不走运
发表于 2026-2-12 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弈之道,贵在知止
发表于 2026-2-12 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一点没啥,继续玩呗
发表于 2026-2-12 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小亏,倒是挺应景的
发表于 2026-2-12 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11 19:56
吉祥坊玩彩票亏190,这成绩确实差点意思,老哥下次瞅准点

吉祥坊这波真是手气不顺啊
发表于 2026-2-12 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这东西真是玄乎,一不小心就没了
发表于 2026-2-12 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11 16:55
那这个成绩也是不好。

这波确实有点背,不过别急着收手
发表于 2026-2-12 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彩票这东西确实不好说
发表于 2026-2-12 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市有输赢,稳住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2-12 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坑,十赌九坑,少碰为妙
发表于 2026-2-12 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11 16:55
那这个成绩也是不好。

彩运不济,小挫当磨刀石
发表于 2026-2-12 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这玩意儿纯碰运气,亏了别再上头瞎整啊
发表于 2026-2-12 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彩池波动大,小注试水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2-12 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11 19:55
吉祥坊玩彩票亏190?小亏别放心上,下次稳着来

吉祥坊彩池波动大,控注是关键
发表于 2026-2-12 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小钱很正常,调整心态继续吧
发表于 2026-2-12 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11 16:55
那这个成绩也是不好。

是啊,确实亏得有点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08 , Processed in 0.12194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