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蘑菇要打伞

吉祥坊玩一下彩票亏损190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2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注也是不行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2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 亏损了,不好搞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2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190元不太给力了
发表于 2026-2-12 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多一点机会了
发表于 2026-2-12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等休息后再玩的了,不出分的时候肯定亏钱
发表于 2026-2-12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运气会好起来的
发表于 2026-2-12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这190亏得不算多,想捞回来得稳点节奏啊
发表于 2026-2-12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时候就需要止损走人,不能继续浪了
发表于 2026-2-12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这玩意儿,偶尔失手也正常,就当给运气放个假
发表于 2026-2-12 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11 18:11
输掉了一百多的了

彩票这玩意儿,一百多就当买个教训了
发表于 2026-2-12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这玩意儿,输赢看淡点
发表于 2026-2-12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出来比较的可惜了哦
发表于 2026-2-12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的是不行了
发表于 2026-2-12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11 21:33
遗憾的亏损了,不好搞的了

确实有点可惜,但别太放在心上
发表于 2026-2-12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11 20:39
确实有点可惜,不过别太往心里去

输赢都是场中戏,一笑过罢了
发表于 2026-2-12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行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3 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手气会好起来的
发表于 2026-2-13 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注也是不行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3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 亏损了, 遗憾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3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点没啥,手气迟早回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09 , Processed in 0.08737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