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数学作业

吉祥坊彩票亏损9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2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9元钱不走运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2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彩票还是输钱了
发表于 2026-2-12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难免的要发生,被针对都无法扭转
发表于 2026-2-12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当攒人品,下次手气会更好
发表于 2026-2-12 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11 18:12
小亏小赚,明天继续干

吉祥坊这波小亏9块不算啥,明天接着整呗
发表于 2026-2-12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水花,就当给平台交个电费了
发表于 2026-2-12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1 20:16
损失9元不走运啊

这点小风浪,就当给运气交个学费了
发表于 2026-2-12 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战绩可以了,就当买包烟
发表于 2026-2-12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比较无奈的哦
发表于 2026-2-12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有在小输了一点
发表于 2026-2-12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练练手而已
发表于 2026-2-12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1 20:16
损失9元不走运啊

下次可能就翻盘了
发表于 2026-2-12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打得勤,亏九也得劲儿
发表于 2026-2-12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亏见笑,稳住节奏才妙
发表于 2026-2-12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注也是不好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3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可以的成绩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3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了一个早餐无奈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3 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亏损,比钱包还薄
发表于 2026-2-13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小波动,就当给平台交个茶水费了
发表于 2026-2-13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11 18:12
小亏小赚,明天继续干

这点波动,就当给明天热身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09 , Processed in 0.07797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