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11 23:38 那也是小黑的了吧
举报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2-11 19:22 小亏,不碍事的
CBA 发表于 2026-2-11 18:12 小亏小赚,明天继续干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11 20:52 那只能是下次再来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11 19:11 吉祥坊打176流水才亏9块?算稳的了老哥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1 17:26 亏损不算多下次加油
一起摇摆 发表于 2026-2-11 22:50 楼主这个损失的是不好的阿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11 18:13 偶尔小波动很正常呀,之后稳着节奏来就好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11 20:32 确实,小额亏损可以看作是投资学费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3 02:10 , Processed in 0.09412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