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2-13 04:00 ERC20手续费忽高忽低,一会儿0.1一会儿0.45,确实挺烦的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2-13 04:50 确实,这波动搞得人心慌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2-13 01:30 那也是很麻烦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2:53 , Processed in 0.07023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