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2020 发表于 2026-2-12 23:45 不是很满意
举报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13 00:46 手续费飘忽,玩得人心累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2-13 02:09 手续费波动确实有点烦人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2-13 01:16 手续费跟坐过山车似的,真让人头疼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13 02:15 手续费跟过山车似的,真让人抓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2-13 00:52 币费浮沉,随市而动耳
wdod 发表于 2026-2-13 00:26 IM大多时候是 0.02U,便宜的很
surplus 发表于 2026-2-13 05:30 手续费确实有点乱啊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2-13 04:49 确实,这波动太让人抓狂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2:53 , Processed in 0.07830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