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654|回复: 145

万象城,pa百家乐,中午赢了300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4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去万象城的pa打百家乐,运气还是可以的,虽然中间输了,后面是赢回来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2-14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手顺,万象城这台还挺给面子
发表于 2026-2-14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米几百元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4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手顺,晚上别浪
发表于 2026-2-14 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不错啊,中午喝奶茶都带甜的
发表于 2026-2-14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赢300,这波稳了
发表于 2026-2-14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26-2-14 12:58
手气不错啊,中午喝奶茶都带甜的

奶茶都甜,手气得封神啊
发表于 2026-2-14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这手气,稳住节奏还能继续冲
发表于 2026-2-14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14 13:14
奶茶都甜,手气得封神啊

这手气,奶茶都得加双份糖
发表于 2026-2-14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够搞回来就好
发表于 2026-2-14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啊
发表于 2026-2-14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吃肉,下午喝汤
发表于 2026-2-14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盈利300块钱可以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4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到三百蛮好的
发表于 2026-2-14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盈利的还是不少钱出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2-14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家乐玩的不错哦
发表于 2026-2-14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三百的收入也是可以了
发表于 2026-2-14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结果也是太好了。
发表于 2026-2-14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还不错呀,能赢回来就挺好的~
发表于 2026-2-14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顺,小赢一笔,挺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1 , Processed in 0.06903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