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越乐园

万象城,pa百家乐,中午赢了300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5 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2-14 16:52
赚到三百蛮好的

不错,小胜怡情,保持好心态
发表于 2026-2-15 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牌桌起伏如茶,回甘才够味
发表于 2026-2-15 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14 13:14
奶茶都甜,手气得封神啊

这次茶香配牌运,神仙也馋三分
发表于 2026-2-15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牌路顺,手风稳赢三百
发表于 2026-2-15 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午接着冲啊,稳住别飘
发表于 2026-2-15 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间输了也不慌,稳住心态真关键
发表于 2026-2-15 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14 12:39
中午手顺,万象城这台还挺给面子

这台确实挺顺的,中午手感来了真爽
发表于 2026-2-15 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小赢300,牌路稳住就稳了
发表于 2026-2-15 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4 17:34
盈利的还是不少钱出来啊。

百家乐小赢靠手气,大赢看抽水
发表于 2026-2-15 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能赢点小的算不错了,下次稳着来就行
发表于 2026-2-15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午间小胜三百,感觉还行
发表于 2026-2-15 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14 13:14
奶茶都甜,手气得封神啊

这手气,中午就搞掂了
发表于 2026-2-15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的赚钱了也是美滋滋开心的
发表于 2026-2-15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大家都是可以赢
发表于 2026-2-15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14 12:39
中午手顺,万象城这台还挺给面子

大家都是要给他们面子啊
发表于 2026-2-15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百盈利可以啊
发表于 2026-2-15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米了,结果可以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5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手气不错啊,赢了300还带点小爽
发表于 2026-2-15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百到手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5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4 13:54
能够搞回来就好

回来就好,这波稳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42 , Processed in 0.07718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