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蛋糕水果

收到万象城发的情人节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4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4 17:42
恭喜你啊,红包也是不错了啊。

哈哈,是啊,意外的小惊喜
发表于 2026-2-14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人节还有这福利,不错啊
发表于 2026-2-14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不错,情人节有甜头
发表于 2026-2-14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88元红包,看来比还懂浪漫啊
发表于 2026-2-14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2-14 13:03
红包虽小,心意足矣

红包小但心甜,比赢球还爽
发表于 2026-2-14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心暖如春
发表于 2026-2-14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14 18:09
情人节还能领红包,真不错

情人节红包,甜过奶茶
发表于 2026-2-14 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真是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2-14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你有红包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4 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波情人节福利挺暖心的
发表于 2026-2-14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这波福利确实挺暖心的
发表于 2026-2-14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88元的小惊喜呀,看着就挺暖心的呢~
发表于 2026-2-14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太好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4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太好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4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超级给力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5 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添彩,数字亦含情
发表于 2026-2-15 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红包挺贴心啊
发表于 2026-2-15 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红包挺贴心,88块也够买杯奶茶了
发表于 2026-2-15 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14 18:01
这波可以,白捡个红包

红包倒是好,就是别冲昏头了
发表于 2026-2-15 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挺实在的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10 , Processed in 0.07687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