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蛋糕水果

收到万象城发的情人节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5 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还发情人节红包?88块挺实在啊
发表于 2026-2-15 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波节日福利挺贴心啊
发表于 2026-2-15 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这波福利挺贴心
发表于 2026-2-15 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操作挺走心,88元也够甜了
发表于 2026-2-15 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来得正是时候啊
发表于 2026-2-15 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可以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6-2-15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真是大方啊,这情人节红包也太给力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5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4 17:20
这个幸福了啊。

哈哈,小惊喜总让人开心
发表于 2026-2-15 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88块?够买两注冷门串了
发表于 2026-2-15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很好的
发表于 2026-2-15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发育下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5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了福利,心情舒畅,希望带来好运气
发表于 2026-2-15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14 18:09
情人节还能领红包,真不错

很给力的福利,付出总有回报
发表于 2026-2-15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到了红包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5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有不错的红包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5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88块买杯奶茶还送对象?稳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挺不错的。
发表于 2026-2-15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也是好东西来着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5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88块?够买两朵玫瑰加杯奶茶了
发表于 2026-2-15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波红包能奶满整月KPI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13 , Processed in 0.07577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