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托蒂一号

E世博PA百家乐输了75+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5 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要吸取教训了
发表于 2026-2-15 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曙 发表于 2026-2-15 06:30
翻倍赌局,输赢无常,谨慎为上

谨慎还是要时时刻刻做到
发表于 2026-2-15 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损的也是没事
发表于 2026-2-15 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倍死扛必爆,节奏全乱了
发表于 2026-2-15 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2-15 05:25
翻倍真能翻出花来

翻倍滚雪球,越滚心越凉
发表于 2026-2-15 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 输了,郁闷的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是安慰下自己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5 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倍不跑等啥呢,庄狗笑呢
发表于 2026-2-15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都一点机会
发表于 2026-2-15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的出去了,也是很可惜。
发表于 2026-2-15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满意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5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损的结果
发表于 2026-2-15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输了几十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5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倍不跑?庄家笑出鹅叫
发表于 2026-2-15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比较的可惜了 。
发表于 2026-2-15 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的出去了,很无奈的。
发表于 2026-2-15 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皆是命,莫把心事锁
发表于 2026-2-15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倍死磕?庄狗笑太天真
发表于 2026-2-15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15 01:23
贪念一出,棋局就乱了

贪心喂不饱庄狗,认栽
发表于 2026-2-15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倍追击,终陷泥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10 , Processed in 0.07229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