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托蒂一号

E世博PA百家乐输了75+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5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太纠结啦,下次稳一点来就好呀~
发表于 2026-2-15 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2-15 01:15
翻倍翻成负的了,真狠啊

翻倍这招有时真能把人掏空
发表于 2026-2-15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2-15 05:25
翻倍真能翻出花来

E世博PA这翻倍坑真狠,75+栽进去太闹心了
发表于 2026-2-15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太好了
发表于 2026-2-15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止损做的真好 牛逼
发表于 2026-2-16 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倍不收手,牌桌最狠的学费
发表于 2026-2-16 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2-14 21:43
贪心这玩意儿,真是百家乐的标配啊

贪念一上头,牌桌变刑场
发表于 2026-2-16 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输多了也该歇歇了,别硬刚
发表于 2026-2-16 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贪心容易翻车,下次见好就收吧
发表于 2026-2-16 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15 01:21
翻倍没跑,真敢玩啊

翻倍没跑确实太冒险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倍没走,真把娱乐场当提款机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2-15 01:07
牌桌如棋局,贪念易生劫

棋局有劫,心稳才不输
发表于 2026-2-16 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 输了,不给力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倍太猛,后面更惨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倍未止,悲剧已成
发表于 2026-2-16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试牛刀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2-16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倍没走人?这波是铁了心要给平台送温暖啊
发表于 2026-2-16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15 01:23
贪念一出,棋局就乱了

贪心一冒,输钱就快如闪电
发表于 2026-2-16 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掉也是不开心了
发表于 2026-2-16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PA是庄家的提款机,别硬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13 , Processed in 0.05937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