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疯狂进球

凌晨星宝逛逛丢了毛爷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6 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5 09:30
丢了出去了,也是很可惜。

哎哟,这波真疼,谁懂啊
发表于 2026-2-16 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也是没谁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6 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东西,总是让人琢磨不透啊
发表于 2026-2-16 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15 12:13
下次再战,心态稳住就能翻盘

保持冷静,下次定能逆袭
发表于 2026-2-16 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夜钓翻车,星运欠奉啊
发表于 2026-2-16 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15 12:12
快乐彩的凌晨时光确实容易让人上头

星宝夜战,输急眼时连星都暗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场冷门多,星宝悠着点
发表于 2026-2-16 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凌晨黑期冷门扎堆,星宝控手为上
发表于 2026-2-16 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15 12:56
那也是要继续的了

凌晨手顺能翻回来
发表于 2026-2-16 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差了点,下次换个时段试试呗
发表于 2026-2-16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话已经没有办法了。
发表于 2026-2-16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15 12:51
凌晨手黑正常,缓一缓再战

手气不好也是很无奈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6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2-16 05:05
运气差了点,下次换个时段试试呗

运气不好也是很悲催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6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6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次真邪门,星宝黑到底了
发表于 2026-2-16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凌晨坐沙发,毛爷爷跑得比快
发表于 2026-2-16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 遗憾多久结果
发表于 2026-2-16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挂掉了安慰下
发表于 2026-2-16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运气这东西,有时确实不太给面子
发表于 2026-2-16 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莫慌,输赢皆是棋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07 , Processed in 0.07292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