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疯狂进球

凌晨星宝逛逛丢了毛爷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6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这是被毛爷爷拉黑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6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可惜还是亏损了
发表于 2026-2-16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夜游,财神不赏脸啊
发表于 2026-2-16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手气差时莫硬刚,不如喝茶看月明
发表于 2026-2-16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输了一百多
发表于 2026-2-16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不给力了。
发表于 2026-2-16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小遗憾
发表于 2026-2-16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15 09:26
可惜了, 遗憾的啦, 这个

星宝这凌晨场确实有点坑
发表于 2026-2-16 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2-15 08:24
是啊,手气差时真是糟心

星宝这波栽了啊,手气背的时候确实闹心
发表于 2026-2-16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溜达丢钱时,手气也跟着溜了
发表于 2026-2-16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小心点,别再逛丢啦
发表于 2026-2-16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2-15 12:24
星宝莫慌,输赢皆是常事

星宝淡定,输赢平常心,明天再战
发表于 2026-2-16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战,保持心态
发表于 2026-2-17 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搞搞回本了
发表于 2026-2-17 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次不给力,摩拳擦掌要报仇。
发表于 2026-2-17 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15 12:56
那也是要继续的了

厉兵秣马下次复仇
发表于 2026-2-17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 遗憾的结果 ,郁闷的了,这个
发表于 2026-2-17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5 07:33
亏损了下次努力

这次黑了,下次翻倍干回来
发表于 2026-2-17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手气差时玩啥都像在喂狗
发表于 2026-2-17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15 12:56
那也是要继续的了

星宝这手气,建议改行卖彩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07 , Processed in 0.07672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