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年初一冠亚抽到9块钱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8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彩金就是好啊
发表于 2026-2-18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7 15:24
有彩金就不错啦

彩金虽小,喜从天降
发表于 2026-2-18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菠菜生活 发表于 2026-2-17 14:29
彩金还是值得搞起来的

确实,彩金有时候挺香的
发表于 2026-2-18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机会还是把好好把握
发表于 2026-2-18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可以的了。
发表于 2026-2-19 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确幸,且当开年彩头罢
发表于 2026-2-19 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味虽薄,九块也是彩头
发表于 2026-2-19 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17 18:47
年初一抽到九块钱,聊胜于无啊

小确幸,图个开年彩头
发表于 2026-2-19 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初一抽到9块,运气还行啊
发表于 2026-2-19 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7 15:24
有彩金就不错啦

彩金也得看运气啊,这次真是手气差
发表于 2026-2-19 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了红包,心情舒畅。.
发表于 2026-2-19 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2-17 19:32
小甜头暖手,大肉还在后头赛程里

知足常乐笑口常开啊
发表于 2026-2-19 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年初一这手气,就当讨个彩头啦
发表于 2026-2-19 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7 15:43
9块钱其实也不算少了

比上不足比下有余,够买碗汤圆了
发表于 2026-2-19 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初一抽到9块,也算开了个好头,图个乐呵罢了
发表于 2026-2-19 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17 16:40
明年再抽个9块,直接笑出腹肌

抽中9块也挺妙,笑点比红包还准
发表于 2026-2-19 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年头彩虽然不多,但也算有点盼头
发表于 2026-2-19 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2-17 19:32
小甜头暖手,大肉还在后头赛程里

哈哈,确实,这点甜头够回味几天了
发表于 2026-2-19 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年快乐,小奖也好过没奖
发表于 2026-2-19 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7 15:24
有彩金就不错啦

小确幸,总比没有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09 , Processed in 0.07565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