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年初一冠亚抽到9块钱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0 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哎哟,这波稳了,9块也能抽到冠亚
发表于 2026-2-20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还行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21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9块买糖够,中奖算彩头
发表于 2026-2-21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运气跟过年糖罐子似的,瘪着呢
发表于 2026-2-21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年初一沾到小运气啦,挺好的呀~
发表于 2026-2-21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初一抽个彩,九块钱也挺喜庆
发表于 2026-2-22 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啊,新年就有好彩头
发表于 2026-2-22 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奖也是肉,沾沾年味儿
发表于 2026-2-22 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奖怡情,继续跟住节奏
发表于 2026-2-22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一抽到钱,图个乐呵就行
发表于 2026-2-22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,过年图个彩头也行
发表于 2026-2-22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17 18:49
大过年的,就当讨个彩头了

不错啊,新年新气象
发表于 2026-2-22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2-17 19:32
小甜头暖手,大肉还在后头赛程里

这点甜头就当开胃菜了
发表于 2026-2-22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7 15:43
9块钱其实也不算少了

年初一冠亚抽中9块,小惊喜也挺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2-22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7 13:57
9元对我是巨奖了。

这手气,够买包辣条了
发表于 2026-2-23 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总比没有强,新年图个好彩头
发表于 2026-2-23 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7 15:44
这个明年也许还会有啊

冠亚九块,图个彩头罢啦
发表于 2026-2-23 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7 15:06
有的收获了就行啦。

九块钱也挺喜庆的,开门红了
发表于 2026-2-23 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菠菜生活 发表于 2026-2-17 14:29
彩金还是值得搞起来的

9块钱也算开年好彩头了
发表于 2026-2-23 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菠菜生活 发表于 2026-2-17 14:29
彩金还是值得搞起来的

彩金是甜头,别被套路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10 , Processed in 0.06679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