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udu

吉祥坊LB快乐彩亏损87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1 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战,好运常在
发表于 2026-2-21 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弈违法,害人害己,坚决不能碰
发表于 2026-2-21 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十七块买个教训,下次稳住节奏
发表于 2026-2-21 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挫怡情,大亏伤神,稳住节奏
发表于 2026-2-21 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别慌,心态稳住再战
发表于 2026-2-21 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20 19:02
这点亏损就当给运气交学费了

运气差时真没法,亏了也得笑着认
发表于 2026-2-21 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快乐彩走冷门了,节奏没踩对
发表于 2026-2-21 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2-20 19:10
这点小风浪,就当给庄家买烟钱了

87块买个乐子,下次翻倍干
发表于 2026-2-21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的亏损了,郁闷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这小亏也能接受吧
发表于 2026-2-21 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20 13:44
损失比较无奈的啊

确实,这种时候确实挺憋屈的
发表于 2026-2-21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LB玩快乐彩亏87块,这手气真差点意思
发表于 2026-2-21 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快乐彩这点亏不算啥,能接受就好
发表于 2026-2-21 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八十多,可惜的啊
发表于 2026-2-21 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小黑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21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2-20 19:10
这点小风浪,就当给庄家买烟钱了

输赢不大也是无所谓啦。
发表于 2026-2-21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21 10:21
那也是小黑的了吧

黑的出去了,也是很可惜。
发表于 2026-2-21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下次搞回吧
发表于 2026-2-21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小波折
发表于 2026-2-21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小赚,快乐彩嘛,开心就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10 , Processed in 0.06989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